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学校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学校申请获取。

  一、 受理机构

  本机关受理机构为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办公电话:051687815004;传真号码:87705341;通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学路1号;邮政编码:221011;电子邮箱地址:xjgzxb@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的8:30—11:30,14:30—16:30。

  二、提出申请

  如向学校提出信息公开申请,请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样本见资料下载栏),《信息公开申请表》复制有效,可以在本机关网站下载电子版,也可以在当面受理点领取。

  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在本网站上填写电子版《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人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后通过网上发送即可。

2.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下载并填写《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将信函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学路1号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传真电话:0516—87705341。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当面受理点,填写《申请表》,当场提出申请。

4.学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