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工技术实训室设备更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邹明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10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工技术实训室设备更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ZC-320300-ZJZB-G2022-0148]

项目概况
电工技术实训室设备更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徐州政府采购网(具体在本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830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320300-ZJZB-G2022-0148
项目名称:电工技术实训室设备更新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14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电气装配网孔实训装置、可编程控制器实训装置、电工实训室讲台等;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卖方应于合同生效,收到买方预付款后,20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并安装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即投标人、供应商,下同)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810日至20220816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20220816日后仍可以下载招标文件,20220816,视为非有效方式且不作为供应商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材料和依据
2.获取方式:详见附件
3.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83010: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083010:00(北京时间))。
地点: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LOFT领海办公楼5#1916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文件的接收: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0830日北京时间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0830日北京时间10: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的接收地点: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LOFT领海办公楼5#1916
(二)询问和质疑
1.根据采购代理机构与采购人签订的本采购项目的《委托代理协议》,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依法处理。
2.质疑和投诉按《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执行。
供应商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应在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
质疑接收人:梁剑飞联系电话:0516-83200795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LOFT领海办公楼5#1906室。
(三)招标文件的澄清或者修改
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以所发布的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及其附件的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及其附件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及其附件,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四)终止招标
终止招标的,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在原公告发布媒体上发布终止公告,以“终止公告”的形式通知已经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五)说明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成交后不得转包或分包。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七)特别说明
1.采购人认定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开展。
2.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3号)的要求,建立登记询问制度。
3.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代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报告、人员隔离等要求。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号
联系方式:0516-878150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LOFT领海办公楼5#1906
联系方式:0516-832007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剑飞
 话:0516-83200795

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