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马学建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935

224日,我院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徐建春院长与校企合作总监石勇签定了合作协议,副院长任国兴、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允志、信息工程系主任黄健、伟创聚赢商务总监姜艳平参加了签约仪式。

伟创聚赢是专业IT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核心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都拥有在国内外知名IT企业工作十年以上的专业从业经验,公司的技术人员平均行业经验8年以上,拥有丰富的系统架构,设计,开发经验,为国内外多个知名用户提供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项目、系统运营服务。伟创聚赢科技紧跟国际先进水平,从国内外引进高级技术人才,逐步形成了符合中国企业IT建设需求的IT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

今后校企双方将合力打造行业、企业及学校合作新平台,共同聚焦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共建。学院将充分利用行业管理体系、实训体系、就业输出体系等方面的资源,打造教学特色和就业亮点。教学过程将为学生提供多起点、多路径的学习框架和职业教育软件系统(实训平台),全面提升学员职业素质,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张宗泉 图/刘念东

伟创聚赢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伟创聚赢”) 国内电子信息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部地区领先的“离岸”外包服务供应商。IBMHP、华为、GoogleMicrosoft、武钢、东风、烽火众智、山特旅游、光谷北斗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外包合作伙伴。通过对前沿信息技术的应用,结合先进的管理经验,为企业、教育、政府部门提供电子信息行业人才服务、产业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集团拥有国内一流的信息技术专家和行业应用专家,致力于推动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发展,以先进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