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汽备品资源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交流

强强联手 深度合作 共同发展

发布者:马学建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97

331日,徐州一汽备品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久红、总工程师王永士、商务助理陈熙、总监高立启、运营总监金明一行五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领导徐建春、任国兴,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允志、数控技术系主任陈子银、汽车工程系主任佟廷友出席会议。

闫董事长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提出全面深入合作的具体意见。基于双方特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可互派技术人员深入交流,共同开发课程,加强职工培训,注入企业文化,盘活设备资源,承接来料加工,变消耗性实习为生产性实习,既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又能体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创造更多效益。

徐院长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的思路,认为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出职业、行业、产业、企业、专业五位一体、产学研全面深度合作的新路子,合作空间很大,必将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任院长就具体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部门及系部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合作的设想。双方就数控、模具、汽车类等专业(群)合作进行充分的交流,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术研发等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随后公司领导参观了我校实训设备,对我校充足而先进的实训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招生就业处)


公司简介:

徐州一汽备品资源有限公司,积极贯彻集团“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的核心理念和“学习、创新、抗争、自强”企业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响应国家关于淮海经济区的战略部署,2015年成立徐州一汽备品资源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设有徐州研发总部;沛县1200亩生产基地,邹城300亩生产基地已经启动;微山500亩生产基地、微山50亩物流基地正在积极部署。公司固定资产3亿元,现职员工近千人。公司秉持一汽集团:“坚持用户第一,尊重员工价值,保障股东利益,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奋斗目标,抗争图强,昂扬向上,为推动汽车售后体系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