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马学建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80

320日下午徐建春院长、任国兴副院长一行赴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调研IT产业与专业的发展,并实地考察了公司培训与实践基地。

公司总经理李勇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校企合作项目、安徽分公司的运营模式。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北京中关村,公司集软件开发、服务外包、大数据应用及企业技术服务、高端人才培训、高等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于一体,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信智原紧跟时代步伐,成立了“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以培养卓越DT精英人才为发展目标,开创了产、学、研一体的DT时代大数据技术服务的先河。

徐院长介绍了我院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情况,表示校企双方可在我院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上携手共建。同时,双方就大数据技术专业、项目化合作教学、共建高端人才培训基地、共建大学生实训就业基地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图 张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