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助推汽车产业与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者:马学建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97

319日,江苏路航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平响响、史先至,徐矿大学领导卢信昌、沈荣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领导徐建春、任国兴,招生就业处领导张允志、乔骋出席会议。

平总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江苏路航汽车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电动汽车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111日,由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8000万。项目一期投资2亿元,生产车间60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现代化生产流水线,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于一体,项目达产后形成单班3万台的生产能力。目前公司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为新能源汽车项目及新能源产业首席顾问,同时拟通过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掌握国际先进的电动汽车关键技术。表明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愿望。

徐院长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的思路,任院长就具体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汽车类、机电类等专业(群)合作进行充分的交流,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术研发等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张允志 图/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