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马学建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61

苏州高新(徐州)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商旅)是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苏州高新;证券代码:600736)下属成员企业,成立于2011年4月,地处徐州市三环南路西南、玉带河两侧,紧邻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区,全面负责徐州乐园的运营管理。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1996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苏州高新区首家、苏州市首批上市公司。

作为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走出苏州,实施大旅游品牌战略的第一个项目,徐州乐园由国际知名的加拿大FORREC公司进行方案设计,总占地1230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于2011年6月18日通过徐州市政府论证后开始实施,并于当年被确立为徐州市“三重一大”项目,2014年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徐州乐园由“加勒比水世界、糖果儿童世界、欢乐世界”3个主题乐园和1个度假酒店及相关附属商业街区构成,集旅游、住宿、餐饮、商业于一体,是淮海经济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游乐服务综合体。加勒比水世界、糖果儿童世界、徐州乐园度假酒店已分别于2012年、2014年、2015年投入运营,欢乐世界目前正在全面建设阶段,预计2018年建成运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徐州、打造国内旅游精品”的发展思路和“用心奉献、让游客乐享度假生活”的服务理念,持续求精求严、不断创新创造,竭力为游客提供精心、舒心、放心“三心”服务体验和“诚信可靠、安全满意”的消费环境。企业的良好运营,显著提升了市场影响力,公司获得了2016和2017年度两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2016和2017年度“江苏省重点旅游项目”、“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江苏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江苏省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徐州市名牌产品”、“徐州市旅游行业青年文明号”等近百项荣誉。

未来,徐州商旅将持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运营理念,以“安全、放心、文明、绿色、智慧”旅游为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基础管理,努力培育高素质、高水准的服务团队,为广大游客营造舒心欢乐的游玩环境,积极为苏高新股份旅游产业和地域经济、文化长足进步持续贡献力量。

         合作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