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  物资设备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实训装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李春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80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实训装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实训装置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邮箱:xuzhouhaiqi04@163.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908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675-200JOC010558号。

2、项目名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实训装置采购

3、预算金额17.50万元。

4、采购需求: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实训装置1套,包含实训台、电气控制柜(包括电源控制模块、可编程控制器模块、变频器模块、触摸屏模块、步进电机驱动模块、伺服电机驱动模块等)、动力源(包括三相交流电机、步进电机、交流伺服电机等)、机械传动机构、二维送料部件(十字滑台)、转塔部件、模具、机械式冲料机构、装调工具、常用量具、操作台、型材电脑桌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后,30日内将合同标的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8172020 8 24,每天上午09:00 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北侧徐州软件园C-11号楼1011室

3、方式:凭投标人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uzhouhaiqi04@163.com)。

4、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费用采用电汇形式交纳,售后不退,电汇时备注栏请注明项目编号)。

5、招标文件费用及保证金账户:

账户名: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号:11110154740005866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9 08 下午1430(北京时间)

2、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开标室(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北侧徐州软件园C-11号楼1016室)

五、公告期限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

2、招标文件的澄清或者修改

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以所发布的本项目的“更正公告”及其附件的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更正公告”及其附件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更正公告”及其附件,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3、终止招标

终止招标的,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在原公告发布媒体上发布终止公告,以“终止公告”的形式通知已经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4、询问和质疑

4.1 根据采购代理机构与采购人签订的本采购项目的《委托代理协议》,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依法处理。

4.2 质疑和投诉按《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执行。

供应商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应在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

质疑接收人:马倩联系电话:0516-85699713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北侧徐州软件园C-11号楼1011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 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1号 

联系方式:韩老师电话:0516-878151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北侧徐州软件园C-11号楼1011室

联系方式:马倩、韦飞电话:0516-83999711/856997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韦飞

电 话:0516-83999711

八、本公告在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上发布,敬请留意,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