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  物资设备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印制项目招(议)标二次公告

发布者:李春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89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宣传资料印制项目二次公告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印制项目工作即将开始,欢迎符合资格和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

1.名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地址: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1号

3.采购项目联系人:韩老师

4.电话:0516-87815136/13813460132

二、项目名称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印制项目含册子,单页,海报,录取通知书,名片,信封等宣传资料。(详见投标文件项目明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单位为徐州市公务印刷服务定点单位;

3.具有批量印刷的服务能力能多批次,及时满足学校的加急印刷和改版等使用要求;

4.投标单位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年内无不良经营记录。

四、获取招标文件

1.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 08 25 日至2020年 09  03 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2:30~5:00时);

2.地点: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育才路1号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学三楼215室;

3.方式:凭投标人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方式)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的扫描件发至邮箱(1hfhhfh@163.com)网上报名,或将以上资料带至现场报名。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同公告发布及报名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RMB 2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一正本、两副本。

2.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 09 04 日上午9:00时;

3.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 09 月 04 日上午9:30时间;

4.开标时间:2020年 09 月 04 日上午9:30时;

5.投标文件的接收及开标地点:徐州市云龙区城东大道381号,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新食堂5楼办公室。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