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徐州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型案例”专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564

各单位:

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五周年。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将组织开展“徐州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型案例”专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徐州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三、征文要求

征文围绕案例背景、做法与成效、经验与启示、未来展望4个方面展开,题目自拟。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明确。

(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进行深入研究闻释。

(三)体现原创性,符合学术规范,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四)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五)字数6000字左右。题目下注明作者单位、姓名,文末注明作者简介、联系方式。正文使用仿宋4号字,1.5倍行距。

四、奖项设置

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优秀文章若干,编印《文集》;对部分优秀成果纳入“徐州市社科基金项目”管理,颁发“结项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对特别优秀的成果以《社科专报》或《领导参阅》形式报送市领导,被领导批示的优秀成果优先参评徐州市优秀社科成果奖。

五、时间安排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44日前将征文纸质一份(包括电子档)报送至科研处联系人。

科研处联系人:季晓明

联系电话:87815075

 

 

科研处

2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