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学生宿舍13号楼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邹明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45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学生宿舍13号楼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学生宿舍13号楼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编号:JSJW[2022]004

2、建设地点: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校内

3、招标范围: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学生宿舍13号楼改造工程。详见招标文件及招标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4、工期:25日历天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质量标准:合格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质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资料套,原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购买招标文件,否则不予办理:

1、单位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和B类安全证书复印件以上文件加盖鲜章至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市新城区吉田商务广场B栋637室)购买招标文件。

 

注:投标单位所提供资料必须属实,如有虚假,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并拒绝其参加投标活动。

三、公告发布时间:

20226 15—20226  20日。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同公告时间(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徐州市新城区吉田商务广场B栋637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采用电汇形式交纳,备注项目编号,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的获取:由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邮箱(1047911722@qq.com)发送至投标人指定预留邮箱。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76日北京时间9:30分

开标地点: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开标室,徐州市新城区吉田商务广场B座641开标室

六、评标办法:具体评分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及标书费收款账户: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仟元 整(RMB 4000.00 元)

   户名: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开户银行:徐州建行云龙支行

帐号:32001718136052505219

本次采用电汇形式(必须从投标人法人基本存款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起交至代理公司账户,无论任何理由,投标保证金未及时支付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活动。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上发布,敬请留意,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九、其他

9.1、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9.2请参加投标的的代表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甲方所在地区、单位的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做好疫情信息采集、统计、上报工作。
、联系方式

(1)招标单位: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381号

系人:杨老师     电话:0516-87815132

2)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吉田商务广场B栋637室

项目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516-83203980

 

 

 

 

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