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文甲一行三人来院交流访问,洽谈联合办学合作项目。我院院长徐建春、副院长任国兴等热情接待博仁大学代表团。双方就中泰两国学历资格评定和学分认定以及两校对接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师资互派培训达成共识,双方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

联合办学针对三年大专学子开设专本硕连读(2.5年大专+2年本科+2年硕士)项目,学生最快可以在1.5年内修完本科全部学分课程,达到大学毕业要求者可直接申请注册硕士学籍并修读硕士学分课程(无需等到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再申请读硕士)。毕业授予泰国博仁大学相对应的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回国认证后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本次联合合作办学,旨在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学方法,吸收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学质量,致力于培育更多面向世界的优秀人才。同时以增进中泰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及提高两校在国际间的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必将形成“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教育新模式。联合办学为我院学子海外留学和学历晋升增加了机会和选择,也拓宽了我院教师赴外培训的途径。


【泰国博仁大学介绍】

泰国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留学院校 。博仁大学创建于1968年,坐落于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泰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首都曼谷。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私立大学,已向社会输送了几十万名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在人文、社会管理学科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2000多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唯一荣获该奖的私立大学,并被教育部授予“教师榜样奖”。中国教育部国家汉办批准的首家海上丝绸之路(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于2015624日在泰国博仁大学正式成立。


【项目介绍】

专本硕连读(2.5+2+2)项目

针对人群:国内在读专科大三学生(已修完专科全部课程或两年半课程)

介:该项目本科段是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的国际贸易(商务)专业。学制2年,全日制学习,开学时间为每年的8月份。学生最快可以在1.5年内修完本科全部学分课程,达到大学毕业要求者可直接申请注册硕士学籍并修读硕士学分课程(无需等到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再申请读硕士)。毕业授予泰国博仁大学相对应的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回国认证后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用:本科段学费、杂费共计59800元;硕士段学费、杂费共计99800元。


【项目优势】

1、中英泰多语言培养

基础和专业课程中英泰三语授课,无雅思、托福语言成绩要求。

2、西式教育、中式管理

课程设置、教学体制与欧美名校同步,采用互动问答式案例教学、学分制修读课程模式,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的同时,配合客观公正的考核模式(出勤、课堂表现、平时作业评分等占60%,笔试成绩占40%)。学校特设专职精通中泰双语的辅导员对学生统一管理,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

3、学习环境优美

博仁大学校园环境一流,是泰国公认的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并通过泰国公共卫生部的认证,成为全国卫生安全无污染高校的榜样。且荣获最适合居住与学习的院校比赛金奖、校园环境美化比赛一等奖。

4、学生福利优厚

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校内设施:无线上网、乘坐购物中心专线、办理学生优惠卡、校医务室就医等,还可申请DPU各种奖学金,而且博仁大学还会给学生提供实习和兼职勤工助学的机会。

5、顶级师资、严谨治学

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教授来自于国际知名的华裔学者和中国一线大学的骨干教授、博士、博士后,他们治学严谨,倡导创新思维和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

6、超短学习时间,超值性价比

相较国内及欧美国家本硕连读6-7年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留学费用远低于欧美国家,且比国内读书早就业3年并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薪金收入。

7、全程管理、一站式服务

首家推出入学手续、学习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全程管理,并不定期向家长通报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毕业后指导办理国内外认证、档案存放、教育部就业报到证等。

8、文凭含金量高

毕业生的文凭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是报考公务员和在企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与国内统招同等学历水平毕业生同等待遇。

9、就业前景广阔

博仁大学设有就业指导中心,通过与企业家、公司互动活动及校园招聘方式给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就业渠道和机会。学生毕业后可选择东盟国家就业,也可回国发展。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背景下,中英泰三语人才广受各大企业欢迎。可享受高层次免税购房购车、创业、落户北京上海等海归政策。

10、深厚的学术和政治影响力

学校具有深厚的人文历史,影响力非常广泛。学校主席本森博士是立法会议员、总理顾问、参议员、制宪议员,作为泰王国商科第一的私立大学,它是国际院士级别教学副校长单位,皇室亲王校董大学,全泰王国教师工会主席研究副校长单位,泰王国教育部部长校长单位,国际大学校长委员会成员单位等。